第301章 傻里傻气!

    早安,我是年上沐语。

    累得手腕子疼,于是大半夜的拉着我家相公去外面买吃的。

    打包了一份小龙虾,再烤了些生蚝回来吃。

    提醒我家大兔“给你吃几个解解馋就得了,不许多吃哦,会血糖高。”

    结果大兔子十分委屈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时间吃,你分明就是馋我嘛。”

    呃、

    这是个意外。

    我也没料到累这个程度啊。

    然后,我又很嫌弃小龙虾。

    觉得剥起来费时间。

    所以自己开了啤酒,缠着我家大兔剥虾。

    “相公,你给我剥嘛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占手。”嫌弃的拎起一只看了看。

    然后望着我家大兔子。

    “你不让我吃,你还让我剥?!!!”兔子震惊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然后拉了凳子坐在身边,瞪了我一眼开始剥虾。

    “你少喝点啊,喝多了不抱着你睡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我也不多喝了。

    我觉得这几天睡得不好,准备喝完直接趴窝。

    兔子在那很认真的剥虾,我夹起一块递到她嘴边“相公,啊~张嘴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吃,我会控制不住,那就会再点一份。”兔子直接摇头拒绝。

    那、行吧。

    自己慢悠悠的吃,顺道灌了一口啤酒。

    觉得一天的疲惫都散开了。

    呼、

    “你媳妇是个酒鬼。”看着兔子吐出一句。

    她直接瞪了我一眼“不许说我媳妇,我乐意。”

    那行叭,乐意就乐意吧。

    边吃边喝,边和我家大兔聊天。

    顺道看了看我家相公。

    我家兔子长得这么好看嘞。

    “别看我。”兔子又瞪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那好吧。

    慢悠悠的喝完,笑着凑过去亲了我家兔子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别勾搭我啊,你大姨妈呢。”兔子一边说着,一边凑过来回应。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。、

    “我知道啊,我没想怎么着啊。”我觉得可无辜了。

    对上兔子的表情,笑着加了一句“我想让你再去给我买一瓶。”

    兔子:……

    低头又亲了一下,起身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喝完能睡好吗?”兔子担忧的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顺道摸了摸我脑袋。

    “宝宝这几天累坏了哦。”

    确实是累坏了。

    大兔子的催更,我需要帮她改文、润色。

    我自己又接了个催更。

    真是手指在键盘上起飞。

    她在那剥虾,我在这给自己灌酒。

    兔子又接了一句“晚上不许胡思乱想。”

    这、也不受我控制啊。

    吃完喝完。

    拎着剩下的半瓶酒坐在电脑前“我码字,再来一章。”

    兔子震惊的看着我“你这样能写?”

    “能呀,为什么不能?”

    我是什么级别的选手,这点酒影响我吗?

    如果不是太晚了,我能起飞,。

    然后,我高估自己了。

    手在键盘上不太控制,频繁的打错字。

    真是要气死。

    低头看了看键盘,再看看自己手。

    不应该啊。

    我在这盯着自己的手看,兔子在那看着我“我馋了,我把垃圾扔掉去。”

    “哦,去吧。”呆呆的看着我家相公。

    她把我吃过的虾壳收拾了,丢出去。

    回来的时候看了看我“我要吃零食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能吃哦,会升糖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馋了,我要馋死了。、”兔子委屈巴巴。

    “那、你吃啥?”我也觉得我家相公好可怜。

    “我买了鸡爪,嘿嘿嘿。”兔子从自己口袋里拿出两个鸡爪。

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“那你吃吧。”看了看兔子,觉得于心不忍。

    “我就先吃一个,我若是吃完还馋,那就再吃第二个。”兔子拿着鸡爪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默默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行吧,我都喝酒了。

    我还有什么资格管兔子。

    她在那看店,顺道啃鸡爪。

    我在这努力的继续码字。

    不定时的看一看我家兔子,觉得兔子好可怜啊。

    其实,我家兔子特别的爱吃甜食。

    然后最近都没什么可吃的了。

    之前和她一起去吃火锅。

    那火锅店里,有很多的小甜品。

    就一个小小的盘子,盘子里放两块。

    我在那吃火锅,兔子等火锅煮熟的同时。

    拿了好多小甜品过来。

    一会吃一个,一会再吃一个。

    “你这么吃,等会还能吃火锅了吗?”我笑着看她。

    她不在意的摇头“火锅不重要,这个甜甜的可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一边说着,一边给我一份。

    尝了尝,确实是挺好吃的。

    只是甜腻腻的。

    “它那边有很多,每个都长得不一样。”兔子一脸兴奋的给我介绍。

    然后起身跑过去。

    又端了几个回来。

    其实需要承认,这些小甜品长得都很可爱。

    兔子献宝一样给我看“你看你看,好不好玩?”

    然后她自己在那一个接一个的吃。

    “你是来吃火锅的,还是来吃甜品的?”好笑的看着兔子,她在那笑呵呵的继续吃。

    “原本是吃火锅的,这不是意外看到了嘛。”

    看她吃的开心,我也忍不住跟着吃。

    然后,等火锅煮熟的时候,一侧已经堆了高高的一叠甜品盘子。

    “宝宝,咱们这么迟是不是不太好?”兔子看了看那一叠盘子,压低了声音问我。

    “喜欢就吃,没什么不好的。”我向来不在意这边。

    吃饭嘛,自然是自己开心最重要。

    我一个吃西餐要筷子的人,我会在意这个。

    “嗯嗯。”兔子笑得眼睛眯了眯。

    “我发现你可惯着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还行吧。”看着我家大兔子,觉得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我就这么一个相公,不惯着她,惯着谁啊。

    “你不也不惯着我嘛。”看着兔子补充了一句。

    她不赞同的摇头“不不不,我那不是惯着。”

    “我那叫宠,因为你是我大闺儿。”她说完自己笑得十分张狂。

    然后将手中的甜品盘子推过来“来,大闺儿,你尝尝这个。”

    “你爹我亲自尝过了,可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我:……

    这兔子真是不能有一点温情的时候。

    每次煽情一点,她就开始搞破坏。

    瞪了她一眼,将递过来的甜品尝尝。

    确实是挺好吃的。

    所以。

    这么爱吃甜的一个人,忽然开始控糖。

    觉得于心不忍了。

    抬头看了看我家大兔子,她在那啃着鸡爪玩手机。

    认识的时候她才24岁,现在三十多了。

    但是、依旧傻呵呵的。

    “好吃吗?”笑着问了一句,她在那使劲的点头“嗯嗯嗯。”

    傻!

    傻里傻气!